close

  齊魯網濟南5月14日訊(記者 張曉博) “網友罵交警孬種被拘留”引發輿論關註,5月14日晚,兗州公安局在深夜做出公開道歉,稱撤銷處罰決定並問責了責任人。隨後,該網友發帖表態稱已接受警方道歉。
  兗州區公安局在14日晚22時44分,通過官方微博表示,“經複查,認為對當事人行政拘留處罰不當,決定撤銷該行政處罰決定,向當事人賠禮道歉,並對有關責任人進行問責。歡迎新聞媒體和廣大網友繼續監督支持。”
  據悉,兗州區公安局在當晚向網友“兗州存哥”送達了“撤銷處罰決定書”。14日晚22時59分,“兗州存哥”在百度貼吧發帖表示,希望此事到此為止,並稱已經接受了兗州區公安局的道歉。
  兗州存哥表示,“兗州市公安機關於今晚向我送達了撤銷處罰的決定書,向我賠禮道歉和賠償,謝謝廣大(網友)對我的支持,也佩服兗州市公安局知錯就改的勇氣,我以後也要遵章守法,做一個好公民。”
  “此事對我的生活照成嚴重的影響,希望網友和媒體們不要在影響我的生活,此事到此為止。”
(原標題:罵交警孬種被拘網民已接受警方道歉 稱要做守法好公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06bstu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